"得了便宜還賣乖"

 

這句話我真不想用在妳身上

但我現在的確就是這種感覺

雖然賣乖的本人毫無自覺 而我也不能說什麼

但還是覺得有些話聽起來很刺耳

我想要證明 轉個彎 另一條路我也可以走的很好

 

沒有男友不會死 可是沒有朋友就會!!

不懂那些有男人把朋友放一邊的人心裡在想什麼

只能說沏心啦XD

 

真正100%懂我朋友真的是一輩子都要賴定了 哈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險有這裡可以讓我暢所欲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