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的人越來越多

慢慢覺得很多人的想法真的  很自私

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只想到自己有什麼好處

那別人呢?

在一個團體裡面 如果你只顧自己的表現 完全不管別人的死活

那  這團體的意義在哪? 

你自己單打獨鬥就好啦!

 

以前 當自己業績好的時候 看到別人不好 我都會覺得她現在壓力一定很大

就算是一點點的小幫助 也會讓她覺得很安慰不是嗎?

因為我知道不順的時候真的賽到想去撞牆

而且在那時候的幫助已經不是數字上的多寡 而是有人及時拉你一把的革命情感

 (自私鬼是不懂這種高尚情操的啦!)

 

如果你不想幫別人 我也不能說什麼 那起碼不要去搶別人的業績好嗎?

吃這麼撐不怕噎死啊!(海怪我就是在說妳)

 

想要別人把她當朋友的人 自己要先把別人當朋友

 

很多東西是比利益還要重要1000000倍的!!

 

我喜歡會將心比心 為別人著想的人

張小華妳最棒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