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我把讀卡機帶到公司

想說手機裡的照片快爆了  整理一下吧!

沒想到整理完後 把記憶卡插回手機裡  悲慘的事就發生了

我的記憶卡竟然顯示未格式化  裡面的資料全沒了

GOD!! 從以前到現在有100多張照片耶>"<  (我的青春吶~~~)

當下 真的很想哭

難過到整天都不想碰我手機

 

今年真的什麼鳥事都可以發生

基金-40% 

保險員離職換成一個只想賺我錢的阿姨

好不容易找到的專屬設計師也跑了找不到人

之前那一票大魔王與小人們就更不用提了

現在 手機記憶卡也可以被殺死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ood!!!

 

 

幸好 平常善事有在作

晚上我用家裡電腦 記憶卡就復活了!!

不囉唆立刻備份3份

真是好險吶~~~

我今天有心情跟張小裘去暢飲了!! 

:::::::::::整個得意忘形::::::::::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