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入2009的第一秒  我在和艾許莉講電話 這也算個開心的開始呢^^

兩個人還很白痴的講到101煙火都已經放了3分鐘才知道倒數完了.....= =

 

在2008年 我真的經歷了好多事喔

1月 一直很照顧我的James離開了這世界 我會好好記得你曾經教過我的那些

      之後在那邪惡的環境裡面 我了解到什麼叫心力交瘁 自我否定 忍無可忍><

4月 人在龐大的壓力下就會做出很衝動的事情 買了一個我以為我30歲才會擁有的東西

5月 和秀小華抗戰成功擺脫大魔王的荼毒 第一次去了日本 是夢寐以求的東京吶!!

     也太開心了吧!!  如果可以住在日本我人生沒遺憾了~"~

6月 從靜脈曲張的櫃姐變成屁股很容易變大的假OL 簡直玩開了XD

      把以前沒時間玩的統統補回!!生活不再有"刺激的情節"

      頭頂上的大烏雲也終於被劈開啦~~~ 

不過之後大大小小的"賽事"不斷 以證明今年真的犯太歲= = ...

甚至都要過年了還突然被逼簽著爛合約 這跟簽支票有何不同?!

ㄧ個月的生活費就這樣沒了

只能安慰自己花錢消災 如果之後可以找到好工作一切都無所謂...= =

 

Ma~以前老師有說景氣會循環 股市跌到底也是會反彈

所以

2009 我希望你是個全新的開始啊

怎樣都不會比去年差了吧~~我可以這樣期待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